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Kelly姊姊最近有點瘋狂?

早上遇到了終於遇到印度阿囧,小聊了一下問了他甚麼是Namaste...因為在三個白癡Eat,Pray,Love都看到

他說是一種正式的打招呼方式,啊~跟我換想的不一樣...(XD)

----------------------------------------------------------------------------------------

到了下午難得要跟阿Ke姊姊吃飯的好心情都被Kent弄糟了

原本新年說要一起出去玩的,竟然打來跟我說家人要去南部玩,不能陪我…

不過他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歉意...也不想調整的樣子...

只能除夕前一天吃晚餐了...

------------------------------------------------------------

說到Kelly,不知到哪個星期六開始神神祕秘躲我

今天來的時候一臉開心的樣子,真該照下來,我還以為她交了新男朋友

我跟他說了Kent的事情,也沒有好好安慰我


重點來了 ,她開始問我覺不覺得她最近有甚麼不一樣

我回了,你粉抹比較厚喔,看起來比較白…

她說不是不是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到底想說甚麼...)

她說她去禪修

我聽到快從椅子上面跌下來了


禪修?那不是一堆人坐著,像是苦行僧一樣,嘴裡念念有詞…尋求某種心靈平靜的境界

好難把Kelly這種人跟禪修連結在一起

Kelly開始跟我分享他去禪修的經驗,彷彿有說不完的心得...

提到會心安心定,"應該"會跟Kent處得比較好啊,身體會變健康,工作會順利啊....業力啊
....bla...bla...bla

噢天啊,我從來沒看到可以講一件事情講這麼高興(除了交到新男朋友)

我聽多了,覺得火有點上來,不知道為什麼不耐煩接了一句:總之就是會變耳聰目明,考試一百分就是了?


Kelly好像有點傷心....


問題我就是覺得她有點走火入魔了?有點狂熱...?
不過我有點擔心她...她這樣好嗎?

話說回來,她有個精神寄託也是很好的,可是看起來有點太投入了
很像Kent那個直銷的朋友...
或者是某些出去在外面把你攔下來的算命師...
噢...NO.....
也許不應該這樣想,不…是不應該這樣想
我跟Ke認識這麼久,她到底會是要圖我甚麼啊…?不會的!


不過我很不高興,因為他約我吃飯好像只為了講這個,我沒興趣,真的


最後我們都不講話,飯也吃不下…

兩個人都開始把盤子裡面的義大利斜管麵排排站,然後意興闌珊地從裡面挑了一個樣子看起來比較好吃的斜管麵吃掉

我笑了,我們還是好姊妹,習慣都一樣…

我會去吧,她說的師父好像很厲害…
也許我也跟他有緣份吧

最近接觸的很多事情都好像sign

在告訴我些甚麼...

不過不是現在吧...

我告訴她我會去,但不要逼我,我是說真的

Kent的事情我看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