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佛教如來宗]幸運的人生~ 只因有 妙禪師父的帶領

真滴覺得 ~ 自己很幸運...
幸運的來到了  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
幸運的遇到了  一位明師   妙禪師父
因為來到佛教如來宗,才幸運的明白了  什麼才是真平靜、什麼才是真圓滿
因為遇到了 妙禪師父,才幸運的知道了  平凡、安穩、順遂 不再只是苛求
只要願意、 願意相信、 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以上都是必得的!!
無此之外 ...  也將得到  生命中 最大的禮物

有時候 會希望 有著轟轟烈烈的 一番成就...不論是 事業、情感
有時候 會希望 追求心靈中的平靜與在穩定中成長
只是 ~ 大多時候  生命中所遭遇到的一切  不是人力所能掌控的...
因為  就彷彿有一隻看不見的手 在操弄著 一切
而 大部分的 我們 只能接受 而無能力去改變
最後... 平凡、安穩 、順遂 變得只是一種苛求

很好奇 ~ 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感概嗎????
只是... 真滴有生活、現實  .. 常常會讓人有種 無力感
而我 只是想 跟你們分享...... 現在的心情

很想 大聲的說~~   ~~~
雖然我的人生 沒有太過轟轟烈烈
但是... 我珍惜、愛護、把握....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感恩 有祢  妙禪師父 的帶領 ...

13 則留言:

  1.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寫著不要讓恐懼成為我們的主宰
    當時的心裡想著
    我好感恩能夠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
    因為,恐懼不會再佔據我的生活
    我已經得到了生命中最大的禮物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祂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有同感唷~
    真的覺得越是平凡的小幸福其實越難達成
    像是睡個安穩的覺或是快樂過一天,
    這些看似簡單的願望其實往往都是大家心裡最深的企求
    但妙禪師父安住我們的心,開啟我們的智慧
    把每一個小細節都照顧得好好的
    這些平凡中願望裡的不平凡都是來自於妙禪師父呀!

    感恩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3. 沒錯 沒錯~~
    平凡中的幸福...平凡中的願望...
    這些 再遇到了 明師-妙禪師父
    一切都不在只是奢望!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以前,好像諸事不順,為了解決問題疲於奔命,可是從來也沒辦法真的解決什麼。可是遇到了 妙禪師父之後, 師父從沒告訴我,你要找什麼工作、不要再跟誰交往了,但我卻清楚知道,我該怎麼做,而且真的安定、有毅力地做下去。我知道,我不同了,因為,有祢的帶領。

    回覆刪除
  5. 好有同感~ 因為 有 祢的帶領
    不在只是 人潮眾流中~ 隨起隨滅 而不自知
    感恩有祢 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6. 只是很簡單的先相信
    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獲得的卻比想像的還要多
    自己的改變自己最清楚
    感恩明師的帶領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7. 我也會好好的寶貝著這份人生的大禮物
    並且將這份禮物送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感恩妙禪師父
    因為有您 我變得更快樂更美好
    讓我可以從此脫胎換骨:)

    回覆刪除
  8. 在如來精舍 學會了 真心感恩
    才發現 自己原來是 如此的渺小...
    無比感恩 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9. 學習感恩
    放下執著
    學會謙卑
    感恩 妙禪師父
    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禪修禪行
    師父從來沒有教導我要如何做
    但卻從行中開啟本自俱足的智慧
    有明師 妙禪師父真棒!

    回覆刪除
  10. 心安心定好自在
    禪修禪行真棒!
    妙禪師父引領我
    了悟生命真義
    無限感恩與讚嘆!

    回覆刪除
  11. 感恩妙禪師父安定我們的心
    讓我從入門那天開始了智慧開啟的旅程
    也越來越能明白
    生活一切的隨順圓滿
    只因那一大事因緣故!
    感恩有您!
    感恩妙禪師父!
    讚嘆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12. 真滴好有同感~~
    明師 妙禪師父 的教導...
    讓我 更懂得 真心 珍惜 關愛 周圍的朋友們

    回覆刪除
  13. 智慧的開啟是受用一輩子的呢!
    感恩妙禪師父讓我們可以很快的開啟智慧
    並且心安心定的面對人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