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Amazing, marvelous佛教如來宗

昨天去了Kelly的精舍  (正確說是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一句話...…amazing, marvelous妙禪 師父-佛教如來宗!!!
本來想說要去解救Kelly才答應他要去他妙禪師父那裡禪修 但是感覺每個禮拜都被她丁
好像是我真得需要被師父解救一樣

中午跟Kelly”師姐一起吃飯後到了如來精舍. ...  ...
雖說是精舍 但是在學校禮堂裡還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這裡的紫色布置很美,上面就寫了佛教如來宗,恩…有牌子的…心裡放下了一些擔心
其實我有點潔癖~不太喜歡在外面脫鞋子不過想說來了就進去吧

報到之後就傳法了~不過Kelly不在旁邊有點緊張
感覺好不可思議唷看著前方大大的照片~不用想太多我真得覺得心安定下來了
然後一位老師上來講了一下話~到這裡都還OK

那位老師下台之後就是另一位老師了
我心裡面失望了一下妙禪  師父咧~~~I want 師父~~~怎麼會這樣~
Well禪定的時候 剛開始10分鐘跟我想像的一樣……    十分痠痛,很想落跑
不過開始慢慢覺得心變定了 有點進入狀況了 結果聽到老師說:請合十的時候
真得有種:OH!! Come on!!!的感覺…   很想繼續打坐~
所以堅持下去是對的”!!!

休息的時候沒甚麼事情可以做就繼續盯著  妙禪師父看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清靜簡約,人都超級和善,女生氣色都超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精舍很正派,比跟我接觸過的團體還要有團隊合作力

老師開始講話的那段妙法蓮華經 老實說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我知道 是在講修行很重要 大成就明師也很重要之類的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帶領大家開啟智慧,示悟眾生佛之知見等等的)

 
最令我驚訝的是老師講了一位裡面師姐的故事~~~是一位很知名的Pub歌手~官靈芝
她的歌聲很好聽,一些連結放在下面
石怡潔的感動時刻- 官靈芝
客家新樂園#08- 頭擺的你

老師說到他來到妙禪師父如來精舍之前的命運
先生跟媽媽都相繼往生,先生往生
聽到都好鼻酸唷....


而且藝人願意公開自己的生活也很難得
聽起來他真得有很多改變

台上的老師念到他在金曲獎的一段話,找到連結
2010 第21屆 金曲獎 最佳客語歌手獎

這段話我把它打下來了,
(客語應該是說大家好吧)
我要感謝評審老師給我的肯定
我熱愛唱歌
從來沒有想過會得獎
謝謝
今天我的歌唱得到這項獎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跟肯定
我唱了三十年了
這一路走來有很多很多人給我的協助跟扶持
有很多業主給我工作機會
有很多愛聽我唱歌的朋友的愛戴
還有我們一起工作打拼的音樂夥伴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我沒有辦法一一唱名如果
(背景竟然是配魔笛的音樂)
如果我把他們的名字說說來可能要說到明天早上了
三十年了
在這裡我深深一鞠躬感謝他們
生我者父母也
媽媽 庵得獎囉 U歡喜嘛XD
教我者妙禪如來也
師父慈悲教導我明白人生的真實意
我在這裡要感恩 妙禪 師父 讚嘆 妙禪 師父
(客語謝謝大家吧…)

他得獎也是30年來的努力一大肯定,我保證他一定努力過
不過真得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有成果,如果真的就像她說來到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開啟他智慧 讓他心安心定 了悟人身真實意 也許真有那麼一回事吧!

最後結束之後有師姐帶領我們練習每天在家禪定
他說要給自己一段時間,三到六個月的時候來驗證
如果有依照奉行就能夠開悟突破改變(開悟到底是什麼?)
不用這位師姐說,我已經決定了,我還蠻有信心會繼續的
來這裡也許有些小地方小儀軌我不習慣,因此還不喜歡
但是我有預感會喜歡上的,因為這裡真得很好,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又可以讓心安定下來:)
我有種全新的感覺,有種不可思議的開心,能夠在這時後入門
很特別的感覺!很有意義的感覺,說不上來

來到如來精舍 讓我有好多驚訝的地方
It’s amazing, marvelous妙禪 師父 佛教如來宗!!!
也許是我比較喜歡名人吧
Kelly還跟我說了其他名人師兄姐的故事,感覺很不一樣
我下週也還要來! 呵呵呵.....

38 則留言:

  1. 越面對真實的自己,越覺得自己的不堪與卑微。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貪念、惡念,在每一秒鐘交互出現!
    本質貪婪的我,一路行來,總是犯著同樣的錯。
    我,總是在追求名與利。殊不知,貪婪就是我的習氣!
    我,總是非常樂觀,甚至太簡單的去看許多事。
    總以為「明天會更好!」、「到明天再說!」,
    卻忘了,無常與明天,那一個會先到? 我到底有沒有明天?

    三年前的我,若不是有緣得遇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我早已在業力引爆中身敗名裂。
    而非還能如現在般,擁有美好的家庭及自己的公司!

    一路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的過程中,
    我像個無知的小孩,時而相信、時而懷疑。
    遭受困難時,渴求 妙禪師父的救贖。
    事事順利時,無明心又起。
    然而, 妙禪師父總是沒有放棄我,總是適時的讓一些事示現。
    而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老師及師兄姐們,更是直指人心,
    讓我一路明瞭生命的真實義!

    真心感恩劉玉蘭師姐、趙軒老師、黃淑貞老師的引領,
    讓我得以加入佛教如來宗,接受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與度化。
    開啟我的心門,讓我得以安定生智,安度人生中最黑暗的階段,
    進而開啟新的里程與視野。

    我看到有些朋友,在茫茫大海中遍尋不著 明師,
    即或有緣遇到,卻常無明心起,信與不信交錯,
    連做都沒做過、連瞭解都沒有,就生退轉心,實在可惜。
    如果有緣,如來精舍真的值得您來!

    人生,就是來修行的,無論你信或不信、接受或不接受,。
    以上是我的心得,與有緣人分享!

    梁序倫/ 貝特旺事業(股)公司 總經理

    回覆刪除
  2. 精舍真得是讓人很驚訝
    常常會讓我大吃一驚
    很多認識的人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自己不可思議的改變
    證明妙禪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

    回覆刪除
  3. 哈哈 深有同感.還記得當初抱著七上八下的心,
    應同學之邀來看看,沒想到一切就從願意試著做開始.
    漸漸的發現,心愈來愈安定,睡眠品質愈來愈好,
    更神奇的是肩頸酸痛不再那麼沉重,當時的我真的很想大喊 "哇....出運啦!!"
    真心的感恩帶我入門的同學,感恩老師與各位師兄姐們,
    最最要感恩的是我們的師父 妙禪師父.

    沒有方向的心,終於找到燈塔照亮前方的路.

    回覆刪除
  4. 一開始我也沒聽過佛教如來宗,不過我也是想說試著照做看看好了,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加上精舍裡面的師兄姐都很親切。
    但隨著每日的禪定,我自己真正體會到大家所說的心的安定,感覺真的很難形容,不過真是愛上了這種感覺 :) 感恩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 有您真好!

    回覆刪除
  5. 之前有機緣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後,原本有許多的疑問,但反正沒甚麼損失就留下來試試看了,沒想到居然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眾生本性即無明,喜好懷疑和思辨,但有時候單純地依教奉行,打開心門,就能夠有機會取得到無盡的寶藏~~ 感恩 妙禪師父的帶領~
    有明師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6. 推"堅持下去是對的"!!!其實就真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呢~而且方法又這麼簡單:D~來到妙禪師父座下真的學習到了很多很多,自己的改變和突破更是多到數不清,只要自己願意先試著做做看,收穫最多的都是自己呢!!!在妙禪師父座下修行,得到了好久以來都沒有的心安心定,晚上也都睡得很好不會做噩夢了!!更重要的是,終於明白了人生真正的目的和意義,這真是最讓我感恩的事了!!加油喔~所有佛教如來宗的師兄姐就像一家人一樣,一定要堅持下去,好好珍惜喔~^^~

    回覆刪除
  7. 只能說,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現在的我。
    從願意試著相信開始,照著做,
    我得證了每一句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能成為佛教如來宗大家庭的一份子真是開心:D

    回覆刪除
  8. 佛教如來宗弟子2011年6月10日 凌晨12:15

    這麼酷~好多佛教如來宗師兄姐~

    感恩師父
    感恩師兄姐
    弟子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9. 生活因為有 妙禪師父而大開眼界,心安定後學習任何新事物都特別容易進入狀況,沒有試過真的無法體會,很開心當初為了自己和家人做了一個此生中最棒的決定,有 妙禪師父的我真的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10. 感恩妙禪師父
    讓我重生

    師父 好愛祢喔

    回覆刪除
  11. 感恩讚嘆 妙禪師父!
    改變了我的一切!
    一切都往至善至美的方向!

    妙禪師父,我愛祢!

    回覆刪除
  12. 我也加入佛教如來宗這個大家庭好一陣子囉!
    只能說也好感恩 讚歎 妙禪師父,
    方法是那麼的簡單,改變是如此不思議,
    妙禪師父肯定是位不簡單的師父,你說是吧^^

    回覆刪除
  13. 加入佛教如來宗有多年了
    看到每一個只要願意相信的師兄姊
    他們也一一的脫胎換骨
    真的是無限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與真愛!

    回覆刪除
  14. 來到佛教如來宗
    照著 妙禪師父教導的幾件簡單的方法
    著實就發現自己的轉變與成長
    而且是過去努力了許久都無法有的改變
    這種心安踏實的感覺真好
    感恩有祢 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佛教如來宗的一員,從學生到出社會這個慌亂有目標但沒有人指路的迷濛階段,感恩有 師父的教導,除去我許多習氣,傲慢、自私的;感恩精舍師兄姐護持,感與我工作生活許多建議與幫助,我才有今天的安穩,更明白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回覆刪除
  16. 雖然一開始我也對於有些地方感到疑惑
    但佛教如來宗的特色就是
    師兄姐們超級熱情~XD
    且都超鼓勵我問問題的
    我沒問題還會被念~哈哈哈
    所以入門一年多以來
    心中的每個問題都有得到解答喔~!
    自己也從中得到許多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感恩師兄姐們的護持!
    真心力量大~!!!

    回覆刪除
  17. 有妙禪師父真的很棒
    加入佛教如來宗
    打坐讓自己沒有定性的習慣 改變
    火爆脾氣 改了很多
    真的 妙禪師父看似平凡卻一點也不平凡

    妙禪師父真的很慈悲 很幽默
    原來一代宗師的風範就是如此

    回覆刪除
  18. 我剛來的時候也超想落跑的,禪定坐到我的背超痛,腰也差點陣亡。不過還好我有繼續留下來,才有今天行的正坐的直的體態,整個人的樣子都不一樣了,是妙禪師父無形間改變了我,真是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19. 看您的分享,就讓人很法喜,又一個佛子回到如來的家。如來精舍就是這樣一個清淨自在的地方,感恩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20. 我也在佛教如來宗哦!!很開心能看到這麼多師兄姐的分享,雖然我入門不久,但是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了,可能是我變得開朗了~感恩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21. +1
    就覺得去佛教如來宗禪修不錯阿
    以前常常失眠半夜兩點打電話吵人講話
    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
    失眠改善好多喔

    回覆刪除
  22. 以前面對報告與考試,
    總是緊張到不行,
    直至我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
    給我的心安心定與智慧,
    讓我面對考試與報告,
    如魚得水!
    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23. 以前總是臭臉迎人,但自己卻渾然不知,
    而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
    簡單方法照著做,
    發現自己一天一天卸下自己的心防跟面聚
    現在每天都是笑臉迎人!!
    感恩 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24. 越看越感興趣
    來到佛教如來宗已經好長一陣子
    我也要像大家一樣有更大的突破

    回覆刪除
  25.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門下之後,幸福真的很簡單,
    只要照著師父的教導,先去做。

    自然而然就不斷的被提昇與改變,
    人緣自然也越來越好,
    師父不僅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圓滿,更重要的是,師父讓我們了悟此人生的真實義,讓我們每天都知道為何而活。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26. 給自己一段時間是一定要的阿~~我好開心我的朋友當初熱情的和我分享,也還好我沒讓這機會白白溜掉,用心的體會真的會發現跟著妙禪師父修行很棒耶~~超喜歡聽師父開示還有和師兄姐聊天的,而且只需要做簡單的事─在佛教如來宗修行好簡單好快樂好自在~~~

    回覆刪除
  27. 當初聽到師姐的分享時
    也好感動
    好喜歡「生我者父母,教我者妙禪如來也」這一句話
    妙禪師父就像是一位生命的導師
    教導著我們人生的真實意
    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智慧
    在佛教如來宗所開啟的智慧能應用無窮
    感恩 讚歎 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28. 呵呵我剛剛好相反,一開始到精舍後竟然就非常安定,
    從前的我沒有辦法面對太多人群,可是入門那天竟然都沒感覺欸~~~
    之後每天照著做,真的都是旁人跟我說我改變了~自己才會發現到。
    在今生能遇到 妙禪師父真的是我最大的福報造化了!
    我要好好努力!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29. 以前知道自己的缺點但不肯承認,
    現在可以無所畏懼地面對自己的習氣並改變提升。

    以前害怕面對人群,
    現在不管身在何處都十分自在。

    官姐分享「生我者父母,教我者妙禪如來也」,
    一切盡在感恩中!

    回覆刪除
  30. 佛教如來宗真的是在教導我們生命的真實義,並真正能突破成長的地方!

    我來到這兩年多了,以前真的很不相信,因為我曾經受洗、曾經去過其他地方打坐。

    但真的只有來到這,心才是滿的,得到真正的安定,看到如實的智慧!

    感恩妙禪師父 感恩佛教如來宗

    佛子maca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31. 過去從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
    能夠喜歡自己,也為別人的開心而開心
    一切都因為來到妙禪師父的座下,跟隨師父禪修禪行開始

    以為自己是脆弱的,其實真正的自己是堅定的
    真的好感恩師父,讓我脫胎換骨
    更勇敢的面對生命的每一天
    也更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問題!

    有妙禪師父! 真好!

    回覆刪除
  32. 妙禪師父給予的愛是那麼的無私與廣大
    即使這幾年來 師父一直在做同樣的事情都是在帶領弟子
    但祂總是那麼的不厭其煩,那麼溫柔的帶領著每一個同修
    妙禪師父給予我們好多好多
    我能做的
    就是將妙禪師父這份偉大的真愛傳出去
    像妙禪師父一樣不厭其煩的,堅定的將真愛傳出去:D

    回覆刪除
  33. 喜歡現在真心的微笑
    和以前那種強顏歡笑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因為妙禪師父讓我的心安定了
    開始真正的認識了自己
    真正的可以從心裡笑出來
    感恩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34. 感恩妙禪師父
    因為妙禪師父讓我感受到無時無刻都有愛在身邊
    現在的我更勇敢了!
    勇於面對自己,可以幫助自己看見自己的缺點,加以改善
    勇於面對外境,可以讓我因為困境的歷練而變得更好
    真的很感恩妙禪師父!

    回覆刪除
  35. 善的正的改變,都好。

    回覆刪除
  36. 佛教如來宗大家庭就溫馨

    回覆刪除
  37. 如來忠是騙人害人家庭破碎騙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