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三個白癡]女主角印度大美女卡琳娜卡普Kareena Kapoor


三個傻瓜的主角真是大有來頭

這位Miss idiot-卡琳娜卡普Kareena Kapoor出生於1980921日,竟然是念法律,而且想要哈佛取得法學博士,但身為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印度電影:流浪者的導演兼演員拉吉卡布林的孫女;祖母又是鼎鼎大名的美女歌手,父母親也是名演員;姐姐卡妮詩瑪.卡普Karishma Kapoor(1975年生)也是大明星,可是典型的電影世家,所以雖然大學是念法律,她還是刻意被栽培進入電影圈,2001年,他第一部電影是和印度藍波Bachchan之子 -Abhishek(阿布希雪克)合演難民Refugee”,儘管不是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但有長輩的庇陰,因此,仍受好評。難民Refugee 的導演J. P. Dutta1997邊境之役Border”相對來說是失敗的;因為天生麗質的卡任娜.卡普在難民Refugee”片中的多餘濃妝是一大敗筆。 但不管怎麼說,卡任娜.卡普在阿育王及花無百日紅等電影裡的表現非常出色。如今聚焦在銀色世界的寶萊塢,當律師的夢,只能成追憶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