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美國的諷刺漫畫三篇...

Englishtown的電子報還不錯

可以註冊,不過對方會打電話來問是否要購買課程...

他們的發文量很大,裡面的笑話可以看出美國人的幽默感...

都蠻諷刺的...
畫面中的女子:CONNIE!!!你的筆記本在這裡!!!!

貝拉拉譯:厭倦了每次都要把孩子遺忘的東西帶去學校,CONNIE的媽媽開始穿波爾卡服飾送東西到學校給CONNIE

編按: 還好我媽沒有這樣做…小時候我也超常忘記帶東西的說


貝拉拉譯:聽著,親愛的。我們不要討論這身行頭,我只能說我在單身漢(結束單身前的派對)打賭輸了...

編按:Kent結婚時如果是這樣我應該會大怒
 
貝拉拉譯:越來越多學生在抱怨背痛(因為書包太重了),科學家在領先的教育出版商界創造了新的超輕盈教科書!
 
編按:那麼多書是要放哪裡啊...科學家有時候也是死腦袋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