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三個白癡]印度3K之阿米爾汗Aamir Khan

阿米爾汗與老婆


偶然看到了三個白癡,認識了這位印度大明星,發現他不只是帥跟演技,也很有才華,已經是導演跟製片人,製作並參與非常多印度寶來塢知名的片子!


從PPStream上面可以認識一下這位明星
http://bk.pps.tv/ct202665800/ 


定睛一看,阿米爾汗演出三個白癡的時候其實是超齡演出…45歲演18-21歲的年紀,演技太好了!!
(不過在某些角度 我發現他皮膚不太好XD)



阿米爾汗跟三個白癡一樣,有那麼點反骨


  8歲時出演一部轟動印度全國的電影,是公認的很有前途的童星,但長大後他卻堅決不願從影,而一心去打網球,而且打得還不錯,曾經獲得過馬哈拉斯特拉邦的網球冠軍。隨著年紀的增長,才拋棄網球重回大銀幕。阿米爾的羅曼史就是一部電影的好題材。 21歲的時候愛上了鄰居家的女孩,但由於宗教原因(女孩家是印度教徒,他是一個正統的穆斯林),兩方家長都堅決反對這樁婚事,兩個年輕人決定私奔。現在他們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甚至常常被印度政府和印度政黨拿來當作印度教和穆斯林和睦相處的典範。但是,200212月阿米爾汗和前妻離婚,並於200512月迎娶第二任妻子Kira RaoRao曾在2001年漢主演的電影Lagaan(印度往事)中任副導演。

 
  在2001年,他首次亮相作為一個電影Lagaan(印度往事)的製片人而得獲得當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Lagaan(印度往事)電影中擔當了男主角並以他出色的表演得到了最佳男主角獎項。在中斷4年之久的演出,他又製作了電Ketan Mehta's The Rising (旭日東昇,2005), 在這之後又以電影Rang De Basanti (芭薩堤的顏色,2006)獲得獎項。在2007年,他開始導演生涯導演了電影Taare Zameen par (地球上的星星),他又得到了Filmfare最佳導演獎   

下面這幾部片都很好看XD




1.   為愛毀滅/Fanaa(印度)(2006).... Rehan Qadri/Rehan Khan.(主演)
2.   未知死亡/The Unknown(美國)(2005).... .(主演)
4.   三傻大鬧寶萊塢/三個白癡/Three Idiots(印度).... Rancho.(主演)
5.   Lagaan榮耀之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