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最近怎麼那麼衰!!!!!!!!!!

首先是Kent......................................................................................................

反正他看不到
他真是要氣死我了
禮拜天好不容易可以一起吃飯
給我遲到又一直分心..........
還一直批評我的穿著
上輩子一定是欠他甚麼
每次跟他出去
不是看妹就是接電話講半小時
跟老娘在一起是有需要這麼忙嘛?!
上次看到電話有奇怪的簡訊還說沒有跟Ami曖昧
我覺得我需要一個出氣筒><~~~~~~~~~~~~~~~~~~~~~~~~~~
好遭喔


而且今天在廁所裡我那珍貴的iPhone 4竟然掉到馬桶裡了
為什麼有事沒事自己掉下來自殺…噯

Kent還笑我笨
他自己才是


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