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轉貼]妙禪師父佛曲團隊:最心巨獻 : 江淑娜師姐ㄟ 妙禪 福報

貝拉拉轉貼貝拉拉的禪行日誌BJ4~

妙禪師父 福報

金媽哩係具有格外有意義的日子:  妙禪師父在農曆新年前最後一場與貝拉拉相會的如來正法班。
1
[妙禪師父]眾星雲集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大合唱
咱耶妙禪師父,今天一樣很不捨大家,一直在自己的意識心,跟在如來正法班裡面法喜的狀態中起伏
聽了金價係很對不起師父…
不過為什麼要突然在這篇佛教如來宗 佛曲團隊 最心巨獻裡面勞台語呢?
原因是我台語很爛,但這次的佛教如來宗佛曲竟然是台語的!
上周六就已經在三星報喜播過這段訪問了~(福報好好聽喔~等不到音樂的時候每天都在聽XDD~庭院深深聽到都喜歡了XD 明明糾不是那個年代的)

嬿妮老師說~台語比國語歌詞難創作~我想我就專心聽就好了!
提到演藝圈的姐妹檔,除了大小S之外就是,還有江蕙與江淑娜師姐了~
淑娜師姐也分享他跟姐姐小時候發生的故事,能遇到一位度化世人的大成就明師,真得很感動!

如同歌詞說的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這次上台的是陳忠宏師兄,我聽過這位師兄~好像是音沛錄音室的專業錄音師
images (1)
他說~他是去年九月入到妙禪師父坐下,當初是被江淑娜師姐姑夾(台語)來的
後來就加入了佛教如來宗佛曲團隊,據他說還有十幾首佛曲耶!好興奮~
而且他的合音好好聽喔!
每次都有佛曲可以聽~(LINE上面的兔子拋熊)
這次的佛曲也跟他們合作的電影逗陣ㄟ原聲帶有關係~(歌名不要惹我媽媽)

 那我們就帶來這首:佛教如來宗 佛曲團隊 最心巨獻 江淑那師姐 妙禪 福報佛曲
http://www.rulaiweb.org/song/02.html



2
由左而右是鳴玉師姐,二麗華師姐,依心師姐,忠宏師兄,大學團師姐,淑娜師姐,靈芝師姐,元良師兄,(中間很慚愧不認識),大為師兄(右三),裕記師兄(右二),大學團師兄(右一)
3
由左而右是大學團師姐,淑娜師姐,靈芝師姐,裕記師兄
妙禪 福報佛曲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歌詞: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阿~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阿~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最後一句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字幕沒有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